tttina2003 发表于 2009-8-15 20:26

自己可以用一个大的信封,里面装纸巾或海绵。其实偶也没试过,不知有没有哪位TX有好的主意?

雨下大了 发表于 2009-8-15 21:18

用空的胶囊药板装小球茎,再用平信邮寄。

ysplx 发表于 2009-8-16 08:29

好的,我准备一下,看分几份合适,再问一下快递的价格。下星期开分享帖。
快递是用他的纸箱还是可以用自己包的包裹啊
可爱的小D 发表于 2009-8-15 14:5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可以用自己的包装的。找个小纸盒就可以了,用湿的纸巾包裹,再用报纸填充避免挤压损坏。快递公司可以砍价的,和快递员说一次发多少份,反正来收件只要跑一趟,可以砍掉不少的。

ysplx 发表于 2009-8-16 08:31

平邮的话一来容易丢失,二来速度太慢影响成活率。还是快递好一些。

tttina2003 发表于 2009-8-16 13:52

可以用自己的包装的。找个小纸盒就可以了,用湿的纸巾包裹,再用报纸填充避免挤压损坏。快递公司可以砍价的,和快递员说一次发多少份,反正来收件只要跑一趟,可以砍掉不少的。
ysplx 发表于 2009-8-16 08:2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如果快递的话,偶可以到付噢!

夏雨轩 发表于 2012-9-21 12:06

我也想要,帮你顶

paula715 发表于 2012-9-21 12:16

刚旱死了一盆的飘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谁有爱之蔓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