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如何是好 发表于 2009-8-18 21:29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炙热明石 发表于 2009-8-18 22:09

这么快就结束了?

paradox 发表于 2009-8-18 22:15

我们楼下有很多萱草。。怎么采种子呢。。找了好几次都没有看到种子

yingcao1308 发表于 2009-8-19 08:40

我们楼下有很多萱草。。怎么采种子呢。。找了好几次都没有看到种子
paradox 发表于 2009-8-18 22:1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很多萱草品种要授粉后才会结种子,种子最好要新鲜播种,如果要放置一段时间,最好冰箱保存。

小梨梨 发表于 2009-8-20 10:50

:P支持下 我就从公司园区里面采了种子 普通黄色花的那种,随便丢在盆里,2个礼拜居然发芽了……播8出4。。。似乎还蛮容易出苗的

yingcao1308 发表于 2009-8-20 16:52

如果是新鲜的种子,是很容易发芽的哦,我的有一种奶黄色的收了种子,用湿纸巾孵了几天就全部发芽了

yingcao1308 发表于 2009-8-20 16:52

申请的同学,我星期六休息天去邮局寄信哦

成都西西wawa 发表于 2009-8-20 17:27

速度好快哦呵呵,开心来抱抱:hug:

yingcao1308 发表于 2009-8-22 15:18

今天寄出了哦

千花朵 发表于 2009-8-27 15:36

种子收到了,谢谢~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分享萱草种子两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