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这么快就结束了?
我们楼下有很多萱草。。怎么采种子呢。。找了好几次都没有看到种子
我们楼下有很多萱草。。怎么采种子呢。。找了好几次都没有看到种子
paradox 发表于 2009-8-18 22:1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很多萱草品种要授粉后才会结种子,种子最好要新鲜播种,如果要放置一段时间,最好冰箱保存。
:P支持下 我就从公司园区里面采了种子 普通黄色花的那种,随便丢在盆里,2个礼拜居然发芽了……播8出4。。。似乎还蛮容易出苗的
如果是新鲜的种子,是很容易发芽的哦,我的有一种奶黄色的收了种子,用湿纸巾孵了几天就全部发芽了
申请的同学,我星期六休息天去邮局寄信哦
速度好快哦呵呵,开心来抱抱:hug:
今天寄出了哦
种子收到了,谢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