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's Archiver
论坛
›
分享交换中心
› 分享萱草种子两份
千花朵
发表于 2009-8-27 15:38
请问播种需要覆土吗?种子要不要事先泡水?
yingcao1308
发表于 2009-8-28 11:50
种子事先泡水一个晚上,然后将种子头尾用剪刀刮去表皮,再用湿纸巾孵种子,基本三四天后就会发芽了
yingcao1308
发表于 2009-8-28 11:50
等长出侧芽后再种入土中,一个星期后会生长迅速哦
页:
1
2
[3]
查看完整版本:
分享萱草种子两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