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花朵 发表于 2009-8-27 15:38

请问播种需要覆土吗?种子要不要事先泡水?

yingcao1308 发表于 2009-8-28 11:50

种子事先泡水一个晚上,然后将种子头尾用剪刀刮去表皮,再用湿纸巾孵种子,基本三四天后就会发芽了

yingcao1308 发表于 2009-8-28 11:50

等长出侧芽后再种入土中,一个星期后会生长迅速哦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分享萱草种子两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