付款了
1,7,8,9,10
谢谢
交易时间:2009年08月19日 23:01
交易号:2009081961245559
====
抱歉,只有1、11了,你没确认就付款了啊,那只给你邮寄1/11可以吗?,还是退款?
fen 不好意思,是我没有看清楚规则~~那么我申请退款吧~~~希望下次能分享到哈~~~
我看到我的啦,真高兴,已经支付啦
谢谢fen和蕊版主哦
交易号 2009082065658289 的交易已经成功。
交易结束时间: 2009年08月20日 20:46:10
交易号 2009082065677688 的交易已经成功。
交易号 2009082065677688 的交易已经成功。
交易结束时间: 2009年08月20日 20:49:49
付款完毕
交易号:2009081960932584
交易号 2009082168340693 的交易已经成功。
蕊版主,我想跟同城的情迷花草合邮,可以吗?我已付款,请帮忙退款,谢谢~
蕊版,请把这次拍的与陌上分享的种球和yaominping的一起发吧,我早前支付宝的12元快递费用于你家买球啦。麻烦你啦:loveliness:
交易号 2009081855743641 的交易已经成功。
交易结束时间: 2009年08月18日 22:43:08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当天就支付成功了!
交易号 2009082171517728 的交易已经成功。
交易结束时间: 2009年08月21日 23:0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