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也到了,谢谢蕊
收到了,状态非常好
有三个已经出芽了,速度去种下
快递还在路上~
球球收到了!谢谢
昨天收到球球了
但没想到超精致的
因为之前看了tx们拍的发芽的球球图,感觉很大的呢
原来用微距拍的么?:s106
期待着它们能快快发芽
非常感谢蕊版主,还有fen:s113
快递已收到,谢谢蕊版和FEN。非常感谢
我的昨天也到了,谢谢蕊版和fen
今天一早我的酢球也到了,谢谢蕊和FEN。。。
还有么。。。。。又来晚了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