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azasd 发表于 2009-8-27 18:35

我的也到了,谢谢蕊

水之蜜语 发表于 2009-8-27 18:36

收到了,状态非常好
有三个已经出芽了,速度去种下

千花朵 发表于 2009-8-27 19:37

快递还在路上~

U太 发表于 2009-8-27 20:12

球球收到了!谢谢

至爱小1 发表于 2009-8-28 08:59

昨天收到球球了
但没想到超精致的
因为之前看了tx们拍的发芽的球球图,感觉很大的呢
原来用微距拍的么?:s106

期待着它们能快快发芽

至爱小1 发表于 2009-8-28 08:59

非常感谢蕊版主,还有fen:s113

情迷花草 发表于 2009-8-28 12:05

快递已收到,谢谢蕊版和FEN。非常感谢

teak 发表于 2009-8-28 18:05

我的昨天也到了,谢谢蕊版和fen

米莎 发表于 2009-8-28 19:24

今天一早我的酢球也到了,谢谢蕊和FEN。。。

Creature 发表于 2009-8-31 12:44

还有么。。。。。又来晚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
查看完整版本: 酢浆分享统计及付款回复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