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!~ 发表于 2009-8-25 12:50

已经支付了什么时候寄出

呢喃 发表于 2009-8-25 16:34

哎~~我就是那个没有确认就支付的………………

蕊寒香 发表于 2009-8-25 21:21

今天已经全部寄出了~~40多个单,已经没精力帖快递号了,本周内没收到的短我吧~~

蕊寒香 发表于 2009-8-25 21:22

除了几个要求申通的,全部发的天天~~

米莎 发表于 2009-8-25 21:26

今天已经全部寄出了~~40多个单,已经没精力帖快递号了,本周内没收到的短我吧~~
蕊寒香 发表于 2009-8-25 21:21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这么多份啊,蕊版辛苦了!

灰太狼 发表于 2009-8-25 22:34

蕊版,呵呵,等不急了,什么时候给我们寄啊,记的给我发申通 啊

蕊寒香 发表于 2009-8-25 23:17

要求发申通的,由于我手上没申通单子,让天天快递的业务员带回去,他们帮发申通~~~

心情复杂 发表于 2009-8-26 00:30

请问下蕊版我排上队了吗?fen留言和短都没反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花!~ 发表于 2009-8-26 13:50

辛苦了

sweet 发表于 2009-8-26 20:05

谢谢~!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蕊版主酢分享活动,好多人没有确认就支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