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支付了什么时候寄出
哎~~我就是那个没有确认就支付的………………
今天已经全部寄出了~~40多个单,已经没精力帖快递号了,本周内没收到的短我吧~~
除了几个要求申通的,全部发的天天~~
今天已经全部寄出了~~40多个单,已经没精力帖快递号了,本周内没收到的短我吧~~
蕊寒香 发表于 2009-8-25 21:21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么多份啊,蕊版辛苦了!
蕊版,呵呵,等不急了,什么时候给我们寄啊,记的给我发申通 啊
要求发申通的,由于我手上没申通单子,让天天快递的业务员带回去,他们帮发申通~~~
请问下蕊版我排上队了吗?fen留言和短都没反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辛苦了
谢谢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