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了,谢谢蕊
请问下蕊版我排上队了吗?fen留言和短都没反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心情复杂 发表于 2009-8-26 00:3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排到了
今天已经全部寄出了~~40多个单,已经没精力帖快递号了,本周内没收到的短我吧~~
蕊寒香 发表于 2009-8-25 21:21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太感谢蕊版了,辛苦了
今天收到了,谢谢蕊版和fen~~~超级高兴!
我今天收到蕊版版分享的酢球了,感谢蕊版!也谢谢fen 为大家忙碌!
我也来报告,今天收到了,谢谢辛苦工作的大人们
辛苦了,我的就是发申通的,呵呵,等快递来。
现在还可以分享么?
本帖最后由 风剪轻寒 于 2009-8-28 07:49 编辑
呵呵,我也搞不清楚,,我收到快递了,不过虽然没有分享到5号,楼主给了两份旱金莲,很是谢谢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