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真不错哟.见过有人分享里面很细小多毛毛,有点象木棉的种子随风飞散.:loveliness:
小心种荚裂开后种子象蒲公英一样飘走了
看到网上的播种资料,是播在水苔表面的。
羡慕啊。。。:s002
12# Ananxg
啊,那我是不是该拿个胶袋子把它装起来?
12# Ananxg
啊,那我是不是该拿个胶袋子把它装起来?
光萼荷 发表于 2009-9-20 21:44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用个纱网套住比较好,利于种子自然成熟:P 仅做参考
真好 我的换盆清椰壳伤到根了 现在半死不活 我是爱花2团的 同期其他人的都开过花了 我家的只求能活下来就好
真是厉害啊,球兰都能结子。到底买的大苗。好生:;P
:lol好好吃的样子
球兰种子开花要三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