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cdc 发表于 2009-9-20 10:24

哇真不错哟.见过有人分享里面很细小多毛毛,有点象木棉的种子随风飞散.:loveliness:

Ananxg 发表于 2009-9-20 13:23

小心种荚裂开后种子象蒲公英一样飘走了

深绿 发表于 2009-9-20 20:25

看到网上的播种资料,是播在水苔表面的。

lily93778954@ 发表于 2009-9-20 20:32

羡慕啊。。。:s002

光萼荷 发表于 2009-9-20 21:44

12# Ananxg

啊,那我是不是该拿个胶袋子把它装起来?

shbb_2008 发表于 2009-9-21 09:47

12# Ananxg

啊,那我是不是该拿个胶袋子把它装起来?
光萼荷 发表于 2009-9-20 21:44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用个纱网套住比较好,利于种子自然成熟:P 仅做参考

pingcaexpo 发表于 2009-9-21 11:03

真好 我的换盆清椰壳伤到根了 现在半死不活 我是爱花2团的 同期其他人的都开过花了 我家的只求能活下来就好

橙黄橘绿00 发表于 2009-9-21 11:12

真是厉害啊,球兰都能结子。到底买的大苗。好生:;P

大尾巴狼 发表于 2009-10-14 19:57

:lol好好吃的样子

漫步星空 发表于 2009-10-16 21:34

球兰种子开花要三年?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球兰结籽了,有人有经验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