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uqiu
发表于 2009-10-17 00:27
我还以为是丝瓜那。哈哈!:s117
yaoyaolele
发表于 2009-10-19 20:34
恭喜楼主,种子成熟后有分享的打算吗?
tomatolover
发表于 2010-1-31 16:08
不错呀!养的好
春天来啦
发表于 2010-4-2 08:09
养的好:s63
lonely_yu
发表于 2010-4-2 09:15
这么壮{:5_250:}
xqw821202
发表于 2010-4-3 17:35
可以拿用过的避孕套:lol
摇小扇子
发表于 2010-4-7 17:29
羡慕啊。。。
炙热明石
发表于 2011-4-28 20:39
粗蔓长得这么快啊!:s76
花儿飘香
发表于 2011-4-30 20:00
楼主.我要分享种子.:s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