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uqiu 发表于 2009-10-17 00:27

我还以为是丝瓜那。哈哈!:s117

yaoyaolele 发表于 2009-10-19 20:34

恭喜楼主,种子成熟后有分享的打算吗?

tomatolover 发表于 2010-1-31 16:08

不错呀!养的好

春天来啦 发表于 2010-4-2 08:09

养的好:s63

lonely_yu 发表于 2010-4-2 09:15

这么壮{:5_250:}

xqw821202 发表于 2010-4-3 17:35

可以拿用过的避孕套:lol

摇小扇子 发表于 2010-4-7 17:29

羡慕啊。。。

炙热明石 发表于 2011-4-28 20:39

粗蔓长得这么快啊!:s76

花儿飘香 发表于 2011-4-30 20:00

楼主.我要分享种子.:s107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球兰结籽了,有人有经验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