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篱菊 发表于 2009-10-21 16:06

:s002好眼馋啊,能否分享呢?还有楼主上面那层大颗粒只是一层还是整盆都是?

雪媚如花 发表于 2009-10-21 16:25

好眼馋啊,能否分享呢?还有楼主上面那层大颗粒只是一层还是整盆都是?
东篱菊 发表于 2009-10-21 16:0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用的维特泥炭再加了点其他的东西。
小铁苗有的我留着,
有的已经有花友要了。

亲亲天天宝贝 发表于 2009-10-21 16:41

扦插苗,长的真不错

泠泠琴音 发表于 2009-10-21 18:07

才第一年就这么好,厉害。。。
请问你是如何扦插的?我家隔壁造房子,扔下来的小砖块把一株帕特丽夏从根部压断,我想再试试扦插。。。

163com 发表于 2009-10-21 19:54

队伍越来越壮大了。:s002

乐游游 发表于 2009-10-21 21:45

明年我也要试试压条,是不是压条会比扦插快一些,壮一些呀?

滴嗒 发表于 2009-10-21 22:45

压条是怎么个压法,楼主能介绍一下么

kong-kong 发表于 2009-10-22 08:42

迷你~~~~~~~~~~~~~~~~~~~~~加油~~~~~~~~~~~~~~~~····

gracevtim 发表于 2009-10-22 10:34

shbb_2008 发表于 2009-10-22 11:21

太厉害了:s76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扦插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