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舟徐徐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33

枫树叶 发表于 2009-10-29 20:36

小苗长的真好。

vivienone 发表于 2009-10-30 11:06

楼主真厉害,顺便把一些养铁线莲的心得介绍给大家吧。

fhnhappy 发表于 2009-10-31 21:10

楼主介绍点经验吧

bioer1 发表于 2010-1-15 00:10

学习了

懒虫虫98 发表于 2010-1-27 14:08

好想要哦....

jdghost 发表于 2010-2-8 11:27

想学扦插 是不是有秘笈啊
怎么成活率这么高d?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扦插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