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落凡尘 发表于 2009-11-24 14:52

玉珠帘是纡插的,有三年了,爱之蔓锦 前几年在龙阳路买的。
xhx0309 发表于 2009-11-24 14:0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原来是扦插的呀,我在TB查过,也有得卖,不过现在不能邮购,要等明年春天了。

kong-kong 发表于 2009-11-24 15:32

不错不错~~~~~~~

小粉掌 发表于 2009-11-24 16:49

楼主养的真好,爱之蔓里面应该很多球了吧

xhx0309 发表于 2009-11-25 19:02

楼主养的真好,爱之蔓里面应该很多球了吧
小粉掌 发表于 2009-11-24 16:4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是呀,都爆盆了养份都跟不上了,明年春天准备翻盆。
上几幅图看看:最大的余零子比壹园银币还大









小粉掌 发表于 2009-11-26 08:45

呵呵里面全是球了   可以分出几盆了呢

avoice1028 发表于 2009-11-26 13:15

我家栽的球球还小得很,不能和LZ的土豆相比:L

myremember 发表于 2009-11-26 14:01

第一次见!

小舟徐徐 发表于 2009-12-7 19:16

重华 发表于 2009-12-10 13:05

楼主的心之蔓养的太好了,我的总是半死不活的

睿1981 发表于 2009-12-12 21:22

养的真漂亮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新人新贴~~~~~我的吊盆多肉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