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珠帘是纡插的,有三年了,爱之蔓锦 前几年在龙阳路买的。
xhx0309 发表于 2009-11-24 14:0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原来是扦插的呀,我在TB查过,也有得卖,不过现在不能邮购,要等明年春天了。
不错不错~~~~~~~
楼主养的真好,爱之蔓里面应该很多球了吧
楼主养的真好,爱之蔓里面应该很多球了吧
小粉掌 发表于 2009-11-24 16:4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呀,都爆盆了养份都跟不上了,明年春天准备翻盆。
上几幅图看看:最大的余零子比壹园银币还大
呵呵里面全是球了 可以分出几盆了呢
我家栽的球球还小得很,不能和LZ的土豆相比:L
第一次见!
楼主的心之蔓养的太好了,我的总是半死不活的
养的真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