埖之语 发表于 2009-12-12 21:32

太迷人了,垂涎欲滴呀:s002

小雨林 发表于 2009-12-13 00:50

养这么大不容易啊

wormli 发表于 2010-4-29 18:25

哇,你的爱之蔓如此壮观!!!我要努力。

心心辣妈 发表于 2010-4-30 13:07

都是大盆的啊 楼主养的真赞!

xinliuliu 发表于 2010-4-30 13:19

看来是养了蛮久的肉肉,都长这么长了。

tranguility 发表于 2010-5-15 10:52

爱之蔓的花。。。
真妖怪~~~
嘿嘿~

仙肉老花镜 发表于 2010-5-17 07:41

养的好!真漂亮!

雅乐之舞 发表于 2010-5-29 21:39

好漂亮啊

woshiyiqunmao 发表于 2010-6-1 13:32

厉害啊。这么多

长毋相忘 发表于 2010-6-1 14:07

天哪,养得太好了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新人新贴~~~~~我的吊盆多肉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