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向度左 发表于 2009-11-29 10:37

我的有花苞N久了,就是不开花,着急啊

紫云竹 发表于 2009-11-29 11:10

我的重瓣长寿也长花苞好久了

丫嘻 发表于 2009-11-29 11:12

我家长寿是从别人那拔了一个枝条回来种的,怎么长那么慢~

lctdyx 发表于 2009-11-29 11:21

我的长寿花苞已经出挺了。

kong-kong 发表于 2009-11-29 12:35

回复 11# 单向度左

他从花苞到开花要很长时间的,我的今年3月才开的花,可能温度高点开花会早一点吧!今年一看有花苞了赶紧搬到有空调的房间了。

KKKKKK 发表于 2009-11-29 15:45

发去仙肉植物.

天街小雨 发表于 2009-11-29 16:11

从打苞,到开放,确实要经历很久的时间

大脸猫 发表于 2009-11-29 16:56

我的已经大放光芒了:lol,不过是新买的

Creature 发表于 2009-11-29 18:08

我家的长寿基本上好像还没有进入生长旺季的样子

风剪轻寒 发表于 2009-11-29 20:59

本帖最后由 风剪轻寒 于 2009-11-29 21:46 编辑




我的长寿,怎么茎都变红色的了,是不是冻坏了?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长寿鼓花苞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