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有花苞N久了,就是不开花,着急啊
我的重瓣长寿也长花苞好久了
我家长寿是从别人那拔了一个枝条回来种的,怎么长那么慢~
我的长寿花苞已经出挺了。
回复 11# 单向度左
他从花苞到开花要很长时间的,我的今年3月才开的花,可能温度高点开花会早一点吧!今年一看有花苞了赶紧搬到有空调的房间了。
发去仙肉植物.
从打苞,到开放,确实要经历很久的时间
我的已经大放光芒了:lol,不过是新买的
我家的长寿基本上好像还没有进入生长旺季的样子
本帖最后由 风剪轻寒 于 2009-11-29 21:46 编辑
我的长寿,怎么茎都变红色的了,是不是冻坏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