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也还米开,叶子绿绿的在那,等死我了
我的也长花苞了..长寿怕冻...赶紧搬进来了...去年就是因为懒....都带着花苞冻死在外面...:s010
我的长寿黄色的开了。
可以适当喷些磷酸二氢钾。促花,壮叶的。
我家的也是孕蕾了,花苞很鼓呢。都看的出花色了。
长寿是个好同学,适合单养,也可混栽或配花篮。
花期长,耐旱。极易插活。
嘉和呀嘉和,你怎么什么都养的那么让人眼红呢?我跟在你后头捡漏吧?
叶子和茎变红,应该是温度太低了。越冬最好不要低于5度
孔孔家的长寿是什么品种,我刚买了7个芽,等着来到了插。貌似我们都爱肉啊,哈哈。
我扦插的长寿也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