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雪莹蓝 发表于 2009-11-29 21:44

我的也还米开,叶子绿绿的在那,等死我了

蓝莲花 发表于 2009-11-30 09:40

我的也长花苞了..长寿怕冻...赶紧搬进来了...去年就是因为懒....都带着花苞冻死在外面...:s010

小米和小麦 发表于 2009-12-8 16:43

我的长寿黄色的开了。

嘉和 发表于 2009-12-9 21:29

可以适当喷些磷酸二氢钾。促花,壮叶的。

我家的也是孕蕾了,花苞很鼓呢。都看的出花色了。

长寿是个好同学,适合单养,也可混栽或配花篮。

花期长,耐旱。极易插活。











wjz21120 发表于 2009-12-17 16:29

嘉和呀嘉和,你怎么什么都养的那么让人眼红呢?我跟在你后头捡漏吧?

花花喜多 发表于 2010-3-1 16:43

叶子和茎变红,应该是温度太低了。越冬最好不要低于5度

changchang 发表于 2010-6-7 19:12

孔孔家的长寿是什么品种,我刚买了7个芽,等着来到了插。貌似我们都爱肉啊,哈哈。

花小鱼 发表于 2010-6-9 09:07

我扦插的长寿也活了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长寿鼓花苞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