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70615 发表于 2010-1-5 00:14

本帖最后由 19870615 于 2010-1-5 00:15 编辑

还有紫罗兰。。。
zw5111 发表于 2010-1-4 16:5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吊竹梅是鸭跖草的一种 貌似。。我知道你在群里的ID了。。
= =   你在群聊里也叫这个紫色的小家伙紫罗兰。。。。汗~~~
有些原生的风范了
柳月明 发表于 2010-1-4 22:3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    嘿嘿等变成丛林了我再来上照片~
让俺想到了多肉盆栽小组合...要是再配一点花花...
小色阿郎 发表于 2010-1-4 18:3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    吊竹梅就会开花浅紫的小花 很有热带的感觉 哈哈
长的真快
最爱开花 发表于 2010-1-4 17:0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汗~~好多年的结果啊   觉得这个样子还蛮有意思的 好像一个小丛林

麦丫丫 发表于 2010-1-5 09:23

以前在湖南的时候,老楼房的阳台上很多人拿花盆甚至破脸盆种这个,4楼的能长到3楼去的~看着也很原生态,好像根本不用管的。
花名字都是乱叫的,上次我去花市,问一个卖漏斗菜的老板,老板这个漏斗菜多少钱一盆啊,那个老板说,什么?我指指那花,老板说哦孔XXX啊?我没听清楚,又问了一遍,老板你们管这叫嘛?叫做-----孔雀开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囧囧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9870615 发表于 2010-1-5 10:15

以前在湖南的时候,老楼房的阳台上很多人拿花盆甚至破脸盆种这个,4楼的能长到3楼去的~看着也很原生态,好 ...
麦丫丫 发表于 2010-1-5 09:2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:s101外公家有一棵仙人柱   大约4楼那么高开花和人的脸一样大白色很美。。。
完全不管的放养

zw5111 发表于 2010-1-5 13:01

回复 13# 19870615
貌似你认错人了:;P 貌似我也认错人了??

19870615 发表于 2010-1-5 14:58

回复 14# zw5111


    。。。上次你让我猜你群ID来着。。我一直猜不出来。。。

小邹邹 发表于 2010-1-5 16:16

好厉害的仙人掌哦。

sohugosh 发表于 2010-1-5 19:50

仙人掌的生命里不是吹出来的

19870615 发表于 2010-1-5 22:12

好厉害的仙人掌哦。
小邹邹 发表于 2010-1-5 16:1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:s103 好久不见~~仙肉植物真的很厉害啊    嘿嘿越来越喜欢了。

yaya110 发表于 2010-1-12 09:24

这种掌很普遍啦

19870615 发表于 2010-1-13 11:00

回复 19# yaya110


      不是因为稀有~是因为生命力。。从一棵变成小丛林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呃·荒废露台的仙人掌小丛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