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妖妖 发表于 2010-1-13 12:51

外公家有一棵仙人柱   大约4楼那么高开花和人的脸一样大白色很美。。。
完全不管 ...
19870615 发表于 2010-1-5 10:1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这么大的啊?????????想看图。

peanutjj 发表于 2010-1-13 12:59

这样的原生态也不错:;P

19870615 发表于 2010-1-13 14:37

回复 21# 小妖妖


    :s101 有回去就给你拍照片~~

小妖妖 发表于 2010-1-13 23:32

:lolt嘿,我等着

风剪轻寒 发表于 2010-1-14 11:57

生命力好强,我老家的也是,现在到处都是啦——

群号是多少?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呃·荒废露台的仙人掌小丛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