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公家有一棵仙人柱 大约4楼那么高开花和人的脸一样大白色很美。。。
完全不管 ...
19870615 发表于 2010-1-5 10:1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么大的啊?????????想看图。
这样的原生态也不错:;P
回复 21# 小妖妖
:s101 有回去就给你拍照片~~
:lolt嘿,我等着
生命力好强,我老家的也是,现在到处都是啦——
群号是多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