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 发表于 2007-5-2 13:49

米兰香!:P

乐游游 发表于 2007-5-2 15:02

我昨天才买了一棵,盼着它长好大的样子。

了然 发表于 2007-5-4 21:03

米兰是不是也叫九里香?

悠悠花开 发表于 2007-5-25 14:10

LZ谈下咋养米兰,以及繁殖吧,
让我们都能把这东西养好嘛

glight 发表于 2007-11-26 16:01

:s02 :s02

wsjyjsl 发表于 2007-11-28 19:14

好香啊:s02 :s02

皓月当空 发表于 2007-12-26 18:30

已列入计划

:victory:

迷迷小象 发表于 2008-1-10 19:23

曾经有一盆哦
想念那香~~

华安 发表于 2008-1-11 19:53

我的米兰在开花的时候会发生落花现象

牙白我第一 发表于 2008-1-13 22:47

:s111 第一 。米兰的生长比较慢的想看到大树型挺难的   第二米兰在开花的时候会发生落花现象   是因为此开彼落而已    不知你仔细观察过没有   如是大量的落蕾   那就不对了:s114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的米兰开了好多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