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
发表于 2007-5-2 13:49
米兰香!:P
乐游游
发表于 2007-5-2 15:02
我昨天才买了一棵,盼着它长好大的样子。
了然
发表于 2007-5-4 21:03
米兰是不是也叫九里香?
悠悠花开
发表于 2007-5-25 14:10
LZ谈下咋养米兰,以及繁殖吧,
让我们都能把这东西养好嘛
glight
发表于 2007-11-26 16:01
:s02 :s02
wsjyjsl
发表于 2007-11-28 19:14
好香啊:s02 :s02
皓月当空
发表于 2007-12-26 18:30
已列入计划
:victory:
迷迷小象
发表于 2008-1-10 19:23
曾经有一盆哦
想念那香~~
华安
发表于 2008-1-11 19:53
我的米兰在开花的时候会发生落花现象
牙白我第一
发表于 2008-1-13 22:47
:s111 第一 。米兰的生长比较慢的想看到大树型挺难的 第二米兰在开花的时候会发生落花现象 是因为此开彼落而已 不知你仔细观察过没有 如是大量的落蕾 那就不对了:s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