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wscb
发表于 2008-1-14 16:17
花香清淡
发表于 2008-1-16 16:13
我也在纳闷呢。难道冬天米兰也会开花?
牙白我第一
发表于 2008-1-16 19:21
111111111:s105 大家不信啊 我温州的 这些天温度 4--10度 还在开呢 不信我马上拍了给大家看(二盆)111111111 :s105 :s105 :s105 :s105晕啊不让发图的啊:s105 :s105 那还玩个什么啊
tticat
发表于 2008-1-16 20:31
米兰冬天在室内会开花的,我家的每年冬天都开,现在也有不少花苞了:s117
RRXXHH
发表于 2008-3-8 17:53
非常喜欢米兰,那个香啊.
meteor819
发表于 2008-3-14 13:17
hanlitianfu
发表于 2008-3-14 14:07
我有信心今年米兰会活过来的,怀念去年枝繁叶茂的样子
xsuny
发表于 2008-5-9 16:58
Good flower!!!!
海贝的故事
发表于 2009-2-24 17:19
呵呵。我家的米兰已经进入休眠了。
男,真难
发表于 2011-9-12 09:28
花型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