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wscb 发表于 2008-1-14 16:17

花香清淡 发表于 2008-1-16 16:13

我也在纳闷呢。难道冬天米兰也会开花?

牙白我第一 发表于 2008-1-16 19:21

111111111:s105 大家不信啊    我温州的   这些天温度 4--10度   还在开呢       不信我马上拍了给大家看(二盆)111111111      :s105 :s105 :s105 :s105晕啊不让发图的啊:s105 :s105 那还玩个什么啊

tticat 发表于 2008-1-16 20:31

米兰冬天在室内会开花的,我家的每年冬天都开,现在也有不少花苞了:s117

RRXXHH 发表于 2008-3-8 17:53

非常喜欢米兰,那个香啊.

meteor819 发表于 2008-3-14 13:17

hanlitianfu 发表于 2008-3-14 14:07

我有信心今年米兰会活过来的,怀念去年枝繁叶茂的样子

xsuny 发表于 2008-5-9 16:58

Good flower!!!!

海贝的故事 发表于 2009-2-24 17:19

呵呵。我家的米兰已经进入休眠了。

男,真难 发表于 2011-9-12 09:28

花型不好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的米兰开了好多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