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lancer 发表于 2010-4-10 19:28

谢谢大家的捧场:handshake
现在花都谢了,不过还期待海棠结果呢:;P

tntandjojo 发表于 2010-4-11 13:35

好漂亮啊!很有古韵的说!再来点盆景五针松就绝了!很羡慕楼主啊。

Balancer 发表于 2010-4-12 16:30

好漂亮啊!很有古韵的说!再来点盆景五针松就绝了!很羡慕楼主啊。
tntandjojo 发表于 2010-4-11 13:3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支持:handshake
现在的确有点玩盆的想法了:lol

flower860801 发表于 2011-10-14 21:02


都喜欢~~~~

PSHH 发表于 2011-10-17 10:47

都很漂亮,海棠色艳,梅花妩媚。

捏子 发表于 2011-10-17 19:01

开的很喜庆啊……

一生为花奴 发表于 2011-10-18 14:03

梅香扑鼻寒彻骨,海棠依旧笑春风。

xiangjiaoshu 发表于 2011-12-27 13:55

火红、喜气

fjj880314 发表于 2011-12-27 17:01

海棠好漂亮 红的白的都好看!

73闲人 发表于 2012-1-17 12:20

喜欢梅花,淡淡芳香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海棠vs梅花,谁道家花逊野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