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大家的捧场:handshake
现在花都谢了,不过还期待海棠结果呢:;P
好漂亮啊!很有古韵的说!再来点盆景五针松就绝了!很羡慕楼主啊。
好漂亮啊!很有古韵的说!再来点盆景五针松就绝了!很羡慕楼主啊。
tntandjojo 发表于 2010-4-11 13:3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:handshake
现在的确有点玩盆的想法了:lol
都喜欢~~~~
都很漂亮,海棠色艳,梅花妩媚。
开的很喜庆啊……
梅香扑鼻寒彻骨,海棠依旧笑春风。
火红、喜气
海棠好漂亮 红的白的都好看!
喜欢梅花,淡淡芳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