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玉
发表于 2012-2-12 18:00
美啊{:5_252:}
兰风蕙露
发表于 2012-2-13 17:04
哪个是家花,哪个是野花,楼主说的我有点不明白,梅花与海棠都是古今国人推崇备至的名花。
yudianr710929
发表于 2012-2-13 22:23
都是家花耶,楼主的意思是他养的家花很漂亮,不比野花逊色
兰风蕙露
发表于 2012-2-14 10:52
原来如此,理解错了:s102
sailorshcao
发表于 2012-2-14 17:33
海棠很美,昨天上班路上,看到个流动花贩有卖,随口问了,26开价。大概2-3厘米
果果爱花
发表于 2012-2-24 15:16
美,我的四季海堂为啥长出的新叶子都枯类。
一树
发表于 2012-2-24 21:39
话说我还是比较喜欢海棠~~好美啊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