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i_ch2008 发表于 2010-3-30 08:02

壮观!

bluegoer 发表于 2010-3-30 08:14

真不错。我也正为枝太软发愁呢。

春天来啦 发表于 2010-3-30 08:36

养的好:s63

江南人家 发表于 2010-3-30 10:38

回复 [url=http://www.moshua.net/redirect.php?
goto=findpost&pid=1115061&ptid=50625]9# 幸运星
我也有一棵用油茶桩嫁接的克瑞墨。
花后进行回剪让枝条增粗,花蕾也不要留这么多,应该会好些。

韦震宇 发表于 2010-3-30 10:51

哇,好多花啊,就是那个绳捆索绑破坏了美观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0-3-30 13:08

哈哈,我那棵是大的扦插苗也因为枝条软每年都咔嚓掉一半的枝条,现在看起来好些了。

呆呆 发表于 2010-3-30 15:21

壮观漂亮!感觉美人被绑架了。:s106

lilexus 发表于 2010-3-31 20:43

fly_hair 发表于 2010-3-31 21:27

这样一直吊着还是长一段时间就成型可以撤了?

小小立立 发表于 2010-4-1 16:24

壮观:s76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漂亮:克瑞墨、黄达、4月4日的毛缘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