壮观!
真不错。我也正为枝太软发愁呢。
养的好:s63
回复 [url=http://www.moshua.net/redirect.php?
goto=findpost&pid=1115061&ptid=50625]9# 幸运星
我也有一棵用油茶桩嫁接的克瑞墨。
花后进行回剪让枝条增粗,花蕾也不要留这么多,应该会好些。
哇,好多花啊,就是那个绳捆索绑破坏了美观
哈哈,我那棵是大的扦插苗也因为枝条软每年都咔嚓掉一半的枝条,现在看起来好些了。
壮观漂亮!感觉美人被绑架了。:s106
这样一直吊着还是长一段时间就成型可以撤了?
壮观:s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