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星 发表于 2010-4-3 00:04

黄达,不太黄,开了三四十朵,可惜天天下雨开得不好!

幸运星 发表于 2010-4-4 23:06

:lol 第三楼没广告发几张毛缘大家欣赏!

幸运星 发表于 2010-4-4 23:29

三楼也有广告!:s104

幸运星 发表于 2010-4-4 23:34

本帖最后由 幸运星 于 2010-4-4 23:44 编辑

毛缘!!蔡司镜头焦外的油润虚化美超过了花朵的漂亮!:lol

玉清风 发表于 2010-4-5 07:09

好~~~~~~~~~~~~~~

苍山如海 发表于 2010-4-5 07:49

花型巨大,很漂亮

逝水流月 发表于 2014-4-17 08:59

不错,高手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漂亮:克瑞墨、黄达、4月4日的毛缘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