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lh9891 发表于 2010-9-1 11:08

回复 10# wlh9891

wlh9891 发表于 2010-9-1 11:08

回复 11# wlh9891

wlh9891 发表于 2010-9-1 11:09

回复 12# wlh9891

wlh9891 发表于 2010-9-1 11:10

回复 13# wlh9891

wlh9891 发表于 2010-9-1 11:10

回复 14# wlh9891

wlh9891 发表于 2010-9-1 11:11

回复 15# wlh9891

jingwen8888 发表于 2010-9-1 11:27

长得真好。我的为什么叶子黄黄的,要死不活的呢?我是放在室外,是不是雨水太多了?

yao830803 发表于 2010-9-1 11:38

楼主种的好啊。我们这把昙花剪下来,花蕊清掉后和冰糖一起炖起来喝。

张猫猫啊 发表于 2010-9-1 14:33

长的真好!我家以前也有这样一颗昙花,和你的差不多大,开了好几年花,每年2-3多吧,后来不知道为什么长出好多龙须一样的东西,然后就Q了。

柏庐霸王 发表于 2010-9-1 15:57

真惊艳!又被毒倒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2010第三季昙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