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gan 发表于 2010-9-1 16:23

yao830803 发表于 2010-9-1 16:39

回复 19# 张猫猫啊


    长龙须一样的东西,其实那是根,昙花快挂掉的时候为了自救会在茎上长出须根来。

张猫猫啊 发表于 2010-9-1 17:39

昙花啥时候要挂掉啊

wlh9891 发表于 2010-9-1 17:43

长得真好。我的为什么叶子黄黄的,要死不活的呢?我是放在室外,是不是雨水太多了?
jingwen8888 发表于 2010-9-1 11:2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是的,雨水不能太多,不能积水,施足肥,夏天放在背阴处。

012012 发表于 2010-9-1 22:17

花开得非常漂亮.又大又多,养得很好.

anlice 发表于 2010-9-2 10:32

太厉害了!!

豆二小姐 发表于 2010-9-5 23:08

好厉害!!!我也把昙花移到花盆里试试,啧啧~~~实在太漂亮了!!!

cherrye 发表于 2010-9-8 17:07

长得太好了

doremi 发表于 2010-9-9 16:28

好美的花花:s002,到底给昙花施什么肥啊?
还有请教LZ,如果换盆应该在什么时候?
问题三,你用的是什么介质?

subaru_wwt 发表于 2010-9-9 16:39

赞~!十几岁的时候,亲眼见到过一次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2010第三季昙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