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19# 张猫猫啊
长龙须一样的东西,其实那是根,昙花快挂掉的时候为了自救会在茎上长出须根来。
昙花啥时候要挂掉啊
长得真好。我的为什么叶子黄黄的,要死不活的呢?我是放在室外,是不是雨水太多了?
jingwen8888 发表于 2010-9-1 11:2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是的,雨水不能太多,不能积水,施足肥,夏天放在背阴处。
花开得非常漂亮.又大又多,养得很好.
太厉害了!!
好厉害!!!我也把昙花移到花盆里试试,啧啧~~~实在太漂亮了!!!
长得太好了
好美的花花:s002,到底给昙花施什么肥啊?
还有请教LZ,如果换盆应该在什么时候?
问题三,你用的是什么介质?
赞~!十几岁的时候,亲眼见到过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