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蓝色和纯白yeah....怀念我的蓝雪...
楼主厉害的
请问要插在什么介质里,剪多长,哪部分为好?
为啥你们扦插的雪花都能活,我的不行呢?
最后连母本都给我挂了!
丹枫白露 发表于 2010-9-16 11:11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RP问题啦:lol
感觉蓝雪开的比白雪早
aba007 发表于 2010-9-17 08:4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也这样觉得,而且蓝雪貌似比白雪能开。
回复 14# yao830803
今晚变成小白骚扰你!!
{:5_236:}
花盆和花花都漂亮!是陶瓷的花盆吗?看来蓝雪花对花盆的透气性要求不高啊。
回复yao830803
今晚变成小白骚扰你!!
丹枫白露 发表于 2010-9-18 15:0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还不摆明是RP问题啊!:s103
回复 18# yao830803
汪!汪汪汪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