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kcoala 发表于 2010-9-17 19:08

浅蓝色和纯白yeah....怀念我的蓝雪...

xiongqing 发表于 2010-9-17 21:38

楼主厉害的

雨后清风 发表于 2010-9-18 14:35

请问要插在什么介质里,剪多长,哪部分为好?

yao830803 发表于 2010-9-18 14:48

为啥你们扦插的雪花都能活,我的不行呢?
最后连母本都给我挂了!
丹枫白露 发表于 2010-9-16 11:11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RP问题啦:lol

yao830803 发表于 2010-9-18 14:53

感觉蓝雪开的比白雪早
aba007 发表于 2010-9-17 08:4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我也这样觉得,而且蓝雪貌似比白雪能开。

丹枫白露 发表于 2010-9-18 15:06

回复 14# yao830803


    今晚变成小白骚扰你!!

{:5_236:}

风信子的秋天 发表于 2010-9-18 15:29

花盆和花花都漂亮!是陶瓷的花盆吗?看来蓝雪花对花盆的透气性要求不高啊。

yao830803 发表于 2010-9-18 23:39

回复yao830803


    今晚变成小白骚扰你!!
丹枫白露 发表于 2010-9-18 15:0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这还不摆明是RP问题啊!:s103

丹枫白露 发表于 2010-9-19 00:33

回复 18# yao830803


    汪!汪汪汪~~~

阗野 发表于 2010-9-19 09:32
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插扦的蓝白雪花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