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木花香 发表于 2010-9-22 19:04

楼主几月份插活的,这么小就开花了。

鞍山鱼乐城 发表于 2010-9-29 01:18

楼主说说扦插经验啊!!不要说随便一插就活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阗野 发表于 2010-9-29 10:45

如果我说,我是随随便便一插,插了无数棵,只活了这么两棵。是不是要被笑死啊?

阗野 发表于 2011-10-31 15:04


它第一次变得这么蓝。

滚滚小猪 发表于 2011-11-5 01:28

厉害啊,我也扦插了,希望能活,呵呵

乐当花农 发表于 2011-11-5 13:05

那么好看的花,我也想扦插。

yl0002002 发表于 2011-11-5 23:11

我来顶贴

阗野 发表于 2011-11-7 10:52




思凌兒 发表于 2011-11-7 13:08

漂亮的花~~~~~~~~~~~帮顶~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插扦的蓝白雪花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