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几月份插活的,这么小就开花了。
楼主说说扦插经验啊!!不要说随便一插就活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如果我说,我是随随便便一插,插了无数棵,只活了这么两棵。是不是要被笑死啊?
它第一次变得这么蓝。
厉害啊,我也扦插了,希望能活,呵呵
那么好看的花,我也想扦插。
我来顶贴
漂亮的花~~~~~~~~~~~帮顶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