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草 发表于 2005-9-22 03:03

<P>素心的花怎么可以这么美!</P>

刺儿 发表于 2005-9-22 05:24
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弱草</I>在2005-9-21 19:03:13的发言:</B><BR>
<P>素心的花怎么可以这么美!</P></DIV>
<P>

<P>一定有窍门的,搞不懂</P>

xyp 发表于 2005-9-22 07:23

素心的pp永远是那么赏心悦目

琉璃 发表于 2005-9-22 16:26
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弱草</I>在2005-9-21 19:03:13的发言:</B><BR>
<P>素心的花怎么可以这么美!</P></DIV>
<br>强烈同意啊

封心绝爱 发表于 2005-9-23 04:16

<P>真的好漂亮哦</P>
<P>要是有天偶也有这个水平</P>
<P>偶死也甘心了</P>

向日葵朵朵 发表于 2005-9-23 04:25

美~~~

刺儿 发表于 2005-9-26 20:46
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xyp</I>在2005-9-21 23:23:44的发言:</B><BR>素心的pp永远是那么赏心悦目</DIV>
<br>

princess 发表于 2005-9-27 01:04

太美了,真是够专业的!

五月 发表于 2005-9-27 17:35

很米哦,素心开个班教大家怎么把片片弄的米米的吧

刺儿 发表于 2005-9-27 19:22
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五月</I>在2005-9-27 9:35:56的发言:</B><BR>很米哦,素心开个班教大家怎么把片片弄的米米的吧</DIV>
<P>

<P>支持</P>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炒冷饭一下 - 两张球根类的插花和组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