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
<P>我没有特别去注意什么窍门啊,都是凭感觉去拍的 - 也就是我直接看DC的显示屏,觉得里边显示的怎么漂亮就怎么拍。。。我觉得DC的显示屏这个优势比普通传统相机的取景框要方便多了。。。说到这里,有点汗。。。这么头脑简单的想法和做法。。。这么说出来不知道会不会被人笑话。</P>
<P>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出来 - 个人感觉,另外,照片主要就是光线很重要吧。如果光线不好,我的这个老型号DC是很难拍到清楚的照片的。还有就是对焦要对好 - 这个简单的,会用DC的朋友多拍拍都知道了。手不要抖,一抖就糊掉了。</P>
<P>另外,加边框和签名什么的我用PHOTOSHOP也用TB的,这两个都还是比较常见的啦 :)</P>
<P>P.S 关于盆器的搭配,其实我也主要是自己觉得怎么好看就怎么弄,大家可以多尝试尝试,会有收获的 :)</P><br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9-27 11:51:32编辑过]
说说简单,做起来还是蛮复杂滴,不知道有木有这个耐心去学哇
简直是艺术品吖~~太崇拜素心了~~
<P>好看</P>
看起来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