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花手 发表于 2010-11-2 17:48

是栽地上的树啊,开这么多花..壮观..

清茶居士 发表于 2010-11-2 22:47

羡慕啊!扦插苗得需要长多少年才这么大啊:s002

fei_ch2008 发表于 2010-11-3 08:05

花海,壮观:victory:

蓝珀 发表于 2010-11-3 12:42

OMG 超级大树啊

之探花 发表于 2010-11-3 18:16

是茶梅哟。

玩家 发表于 2010-11-3 20:04

被雷住了!

lxy168 发表于 2010-11-3 20:50

花多了,本人更喜欢万绿丛中一点红!

devilkevin 发表于 2010-11-3 20:56

开这么多,花期差不多完的时候,绝对绝对要补肥,如果不补,绝对会挂

kkkxiaocao 发表于 2010-11-3 22:21

不是一般的多

花的大海

xiangff6262 发表于 2010-11-3 23:25

羡慕啊!扦插苗得需要长多少年才这么大啊
清茶居士 发表于 2010-11-2 22:4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等得地老天荒:lol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图片-朋友在查尔斯顿的美好的茶花大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