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栽地上的树啊,开这么多花..壮观..
羡慕啊!扦插苗得需要长多少年才这么大啊:s002
花海,壮观:victory:
OMG 超级大树啊
是茶梅哟。
被雷住了!
花多了,本人更喜欢万绿丛中一点红!
开这么多,花期差不多完的时候,绝对绝对要补肥,如果不补,绝对会挂
不是一般的多
花的大海
羡慕啊!扦插苗得需要长多少年才这么大啊
清茶居士 发表于 2010-11-2 22:4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等得地老天荒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