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sis 发表于 2010-11-4 11:09

真的是让人看晕了

012012 发表于 2010-11-4 20:30

树大花多,漂亮.

shb 发表于 2010-11-6 21:57

繁花似锦,真漂亮。

sttacd 发表于 2010-11-22 11:33

很普通的。

ren 发表于 2010-11-22 20:29

好大一片

sttacd 发表于 2011-4-2 07:39

好大一片
ren 发表于 2010-11-22 20:2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冬天花团锦簇的。

明媚 发表于 2011-4-2 08:11

开得好灿烂啊!

dlwq.33 发表于 2011-4-2 08:45

是像茶梅。

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-4-2 09:15

太多了吧

txz903 发表于 2011-4-2 12:33

开得太多了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图片-朋友在查尔斯顿的美好的茶花大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