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让人看晕了
树大花多,漂亮.
繁花似锦,真漂亮。
很普通的。
好大一片
好大一片
ren 发表于 2010-11-22 20:2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冬天花团锦簇的。
开得好灿烂啊!
是像茶梅。
太多了吧
开得太多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