牡丹为王,芍药为相.的确如此.
能配上花名就好了
花王,漂亮。
三况状开盛药芍丹牡年2010
不知道你是从右往左念还是从左往右念
2010年从左往右念,接下来从右往左念
没 ...
aminiddl 发表于 2010-11-12 11:5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哈哈我也是看了很久才看明白
不过花儿好漂亮
标题雷人。
不过花真的好漂亮:s76:s76
好牡丹、好芍藥、好狀況:lol
不错:s76
膜拜。。
回复 15# bwj
谢谢赏花
好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