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012 发表于 2010-11-12 16:03

牡丹为王,芍药为相.的确如此.

mghk 发表于 2010-11-12 16:13

能配上花名就好了

tianhu9 发表于 2010-11-12 20:59

花王,漂亮。

boli837 发表于 2010-11-13 15:50

三况状开盛药芍丹牡年2010
不知道你是从右往左念还是从左往右念
2010年从左往右念,接下来从右往左念
没 ...
aminiddl 发表于 2010-11-12 11:5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哈哈我也是看了很久才看明白
不过花儿好漂亮

bwj 发表于 2010-11-14 13:41

标题雷人。
不过花真的好漂亮:s76:s76

紫東 发表于 2010-11-15 07:41

好牡丹、好芍藥、好狀況:lol

luww 发表于 2010-11-15 09:54

不错:s76

eugene_314 发表于 2010-11-19 13:28

膜拜。。

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10-11-22 18:31

回复 15# bwj


    谢谢赏花

hillandwat 发表于 2010-11-22 20:45

好漂亮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三况状开盛药芍丹牡年20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