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way2k 发表于 2010-11-24 12:08

都牡丹啊 怎么种的 介绍下 我首次种

蜀花使节 发表于 2010-11-28 12:33

有院子而且还向阳的地方,栽种神马花卉都是不错的,羡慕有院子而且向阳的人家。

一树繁华 发表于 2010-12-3 23:59

那个紫红色的是什么品种啊?

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10-12-5 08:42

回复 23# 一树繁华


    第一张照片是 青龙卧墨池   传统老品种

一树繁华 发表于 2010-12-6 11:55

回复 24# 护花使者


    不好意思,我没表述清楚,我想问的是倒数第五张的紫色,有紫色有白色那张,里面的紫色是什么品种?

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10-12-6 17:54

回复 25# 一树繁华


    shi墨润绝伦

hillandwat 发表于 2010-12-6 20:20

开的真好

bbf 发表于 2010-12-11 21:18

很漂亮啊

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11-2-12 16:55

:s76:s76:s76

witetown 发表于 2011-2-16 21:56


以前说牡丹俗的人一定没见过真正美的牡丹,要不那绝对是妒忌来的
花王就是花王
这个季节就是该北方的朋友得瑟的时候了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三况状开盛药芍丹牡年20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