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18# funkypvc
多刷两下~
的确蛮有感觉的~
真好看!
今年没团,明年弄点蓝白混搭的。
怎么办,我有一种去买白皮铁桶的冲动啊……
糖公子 发表于 2010-11-25 16:1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也有冲动了。。。:s107
铁皮下面怎么打孔的呀?难道还要去买个专门打孔的家伙?
回复 26# okonomiyaki
当然不是...只是把盆放到铁桶里了。
美啊{:4_230:}
照片拍的好
照片拍的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