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anlzy 发表于 2010-11-26 22:06

回复 18# funkypvc


    多刷两下~

clin 发表于 2010-11-27 16:25

的确蛮有感觉的~

kongmin78 发表于 2010-11-27 18:51

真好看!

陈楚楚 发表于 2010-11-27 23:30

今年没团,明年弄点蓝白混搭的。

鲤宝宝 发表于 2010-11-29 16:08

怎么办,我有一种去买白皮铁桶的冲动啊……
糖公子 发表于 2010-11-25 16:1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我也有冲动了。。。:s107

okonomiyaki 发表于 2010-12-3 21:13

铁皮下面怎么打孔的呀?难道还要去买个专门打孔的家伙?

vianlzy 发表于 2010-12-4 15:31

回复 26# okonomiyaki


    当然不是...只是把盆放到铁桶里了。

jingying261 发表于 2010-12-4 16:22

美啊{:4_230:}

wedding 发表于 2010-12-4 21:39

照片拍的好

wedding 发表于 2010-12-4 21:39

照片拍的好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在英国湖区的露天咖啡馆看到的葡萄风信子!配上白铁皮桶真是巨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