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饼M 发表于 2010-12-5 11:33

:s113:s113

平馨 发表于 2010-12-9 00:25

为什么我的葡萄风信子披头散发像疯子一样

aah1202 发表于 2010-12-9 00:42

蛮漂亮的!!!

vianlzy 发表于 2010-12-9 14:35

回复 32# 平馨


    对的~ 我觉得它这个叶片跟茎长得特别挺直

冰冰洁 发表于 2010-12-9 14:40

vianlzy 发表于 2010-12-9 15:21

回复 35# 冰冰洁


    不是水培的。

花椒树 发表于 2012-2-17 19:15

真漂亮

pingguo_888 发表于 2012-2-17 21:43

楼主很漂亮哦!认真欣赏中。。。。。。

指儿 发表于 2012-2-17 22:44

颜色搭配很好呢

我行我素的青柠 发表于 2012-2-17 23:31

我的葡萄长了一个冬天,还那么短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在英国湖区的露天咖啡馆看到的葡萄风信子!配上白铁皮桶真是巨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