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kxin 发表于 2011-5-29 09:23

请问这种杜鹃耐寒吗

楠楠 发表于 2011-5-29 11:23

回复 31# wkxin


    短时间零度没问题、谢谢。

wkxin 发表于 2011-5-29 14:58

回复 32# 楠楠


谢谢!

anmuyan 发表于 2011-6-10 16:45

我4月也买了一棵粉妆楼,好漂亮的
前阵子一直黑叶枯枝差点去了,楼主知道它枯枝是什么原因么,就是一枝一枝的象风干了似的叶子都枯了

楠楠 发表于 2011-6-10 19:06

回复 34# anmuyan


    涝、旱、肥大、土碱化、都可让它枯技。

ctclm 发表于 2011-6-10 19:39

漂亮的

当海不蓝 发表于 2011-6-10 19:39

以前买过,花后也养的挺好的,发新枝长新叶,结果养到夏天给枯死了~~原因不明~~

楠楠 发表于 2011-6-10 23:58

回复 36# ctclm


    谢谢朋友。

楠楠 发表于 2011-6-11 00:01

回复 37# 当海不蓝


   涝、旱、肥大、土碱化、都可让它枯技,夏季要适当遮阴。

anmuyan 发表于 2011-6-13 16:52

谢谢啊这样子我估计是我给水太多了,这花很漂亮真不希望它因为我的照顾不当而离去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杜鹃一粉妆楼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