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楠 发表于 2011-6-13 21:26

回复 40# anmuyan


    养坏几盆花很正常、谢谢朋友。

紫6 发表于 2011-6-29 10:45

这杜鹃真漂亮,没看过呢

wmfree 发表于 2011-6-29 11:09

我也买了一盆这个,目前还在,只是狂长叶,不知道今年会不会复花啊

楠楠 发表于 2011-6-29 11:29

回复 40# anmuyan


喜欢养花、挂上几盆正常、谢谢。

蒲田踯躅 发表于 2012-1-29 21:12

蜡皮杜鹃不错的,比一般的花市杜鹃好看。lz 用塑料盆?

pingguo_888 发表于 2012-1-30 10:39

这好像不是蜡皮杜鹃啊!更像蟹爪兰。

花飞满天红A 发表于 2012-1-30 19:26

喜欢,很漂亮!

楠楠 发表于 2012-1-30 23:41

narcissi 发表于 2012-1-29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蜡皮杜鹃不错的,比一般的花市杜鹃好看。lz 用塑料盆?

用塑料盆、培养土用松针土、谢谢、

秘传花镜 发表于 2012-1-31 23:01

很漂亮啊

朵朵大姐 发表于 2012-2-5 14:34

漂亮的杜鹃花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杜鹃一粉妆楼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