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40# anmuyan
养坏几盆花很正常、谢谢朋友。
这杜鹃真漂亮,没看过呢
我也买了一盆这个,目前还在,只是狂长叶,不知道今年会不会复花啊
回复 40# anmuyan
喜欢养花、挂上几盆正常、谢谢。
蜡皮杜鹃不错的,比一般的花市杜鹃好看。lz 用塑料盆?
这好像不是蜡皮杜鹃啊!更像蟹爪兰。
喜欢,很漂亮!
narcissi 发表于 2012-1-29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蜡皮杜鹃不错的,比一般的花市杜鹃好看。lz 用塑料盆?
用塑料盆、培养土用松针土、谢谢、
很漂亮啊
漂亮的杜鹃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