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草屋
发表于 2011-4-30 09:10
今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那芽从底部给它挖出来,没想到下面已经长根了,不知道能不能活。呵呵……如果活的话我多多施肥应该也会开花的吧。只是时间长点而已吧。
草草屋
发表于 2011-5-17 23:21
宁波四月份的天那个风啊,象妖风一样,把我岛锦左侧那整整一个杆子给打断了,心痛啊
草草屋
发表于 2011-5-17 23:22
顺便问一声,现在牡丹刚开完花,要给它们加肥吗,宁波温度在30度多点
灵犀
发表于 2011-5-18 09:45
null
花谢后半个月,施花后肥,多看看论坛的种植说明和你手里的种植小手册
秘传花镜
发表于 2011-9-3 22:34
种初乌的盆子貌似不错啊、
与花相拥
发表于 2011-9-5 16:04
真漂亮,明年想买岛锦我初乌。
rongguangw
发表于 2011-9-15 08:53
唯有牡丹真国色,可是我在淘宝牡丹花下买的,种了四年了,一朵也没有开过,郁闷
dodo8457
发表于 2011-9-15 15:50
我也想买牡丹啊 LZ哪买的 能短个地址不
dannyivy
发表于 2011-9-15 16:11
请问LZ,你种芍药牡丹的土是什么土?我也是浙江的,今年刚团了几棵试手,想请教下种植经验,不知道有什么特别注意的地方
仙乐
发表于 2011-9-16 16:23
芍药打头,牡丹修脚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