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草屋 发表于 2011-4-30 09:10

今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那芽从底部给它挖出来,没想到下面已经长根了,不知道能不能活。呵呵……如果活的话我多多施肥应该也会开花的吧。只是时间长点而已吧。

草草屋 发表于 2011-5-17 23:21

宁波四月份的天那个风啊,象妖风一样,把我岛锦左侧那整整一个杆子给打断了,心痛啊

草草屋 发表于 2011-5-17 23:22

顺便问一声,现在牡丹刚开完花,要给它们加肥吗,宁波温度在30度多点

灵犀 发表于 2011-5-18 09:45

null

花谢后半个月,施花后肥,多看看论坛的种植说明和你手里的种植小手册

秘传花镜 发表于 2011-9-3 22:34

种初乌的盆子貌似不错啊、

与花相拥 发表于 2011-9-5 16:04

真漂亮,明年想买岛锦我初乌。

rongguangw 发表于 2011-9-15 08:53

唯有牡丹真国色,可是我在淘宝牡丹花下买的,种了四年了,一朵也没有开过,郁闷

dodo8457 发表于 2011-9-15 15:50

我也想买牡丹啊 LZ哪买的 能短个地址不

dannyivy 发表于 2011-9-15 16:11

请问LZ,你种芍药牡丹的土是什么土?我也是浙江的,今年刚团了几棵试手,想请教下种植经验,不知道有什么特别注意的地方

仙乐 发表于 2011-9-16 16:23

芍药打头,牡丹修脚……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岛锦、初乌,顶回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