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ngguangw 发表于 2011-9-15 08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唯有牡丹真国色,可是我在淘宝牡丹花下买的,种了四年了,一朵也没有开过,郁闷
你是什么时候买的啊?有句话叫,春分分牡丹(芍药),到老不开花!
:victory:
仙乐 发表于 2011-9-16 16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是什么时候买的啊?有句话叫,春分分牡丹(芍药),到老不开花!
好像是07年秋天买的
漂亮的岛锦。。
向助理花坛师奋进!
{:5_235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