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-4-23 13:29

楼主真有耐心

清荷 发表于 2011-4-23 19:22

佩服!!!

boli837 发表于 2011-4-24 22:23

回复boli837


    听说种的地方光照和土壤条件好的话,5、6年就可以开,我地方小种得密,土也浅,光 ...
x1p1 发表于 2011-4-23 13:0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哦 原来是这样啊 呵呵
哪天我也嫁接试试
发现了一棵白牡丹很美
哪天顺根枝条回来 哈哈

yuyu6463 发表于 2011-4-25 10:51

楼主您是高手,呵呵!

46635068 发表于 2011-4-25 20:43

:lol很漂亮不要接了 毕竟是7年的心血 当砧木了 多可惜

xiaolaimao12 发表于 2011-4-26 17:55

真漂亮!

x1p1 发表于 2011-4-27 13:00

回复 25# 46635068

好不接了,看看以后它开什么花型,我去采种子的花园看过了那里没有和它一样的花

boli837 发表于 2011-5-2 10:36

我去年栽的牡丹今年叶子发的好少
而且叶片发黄

x1p1 发表于 2011-5-3 20:22

回复 28# boli837


    我种的牡丹苗到现在还有很小的,叶子很少的,春秋浇点肥,土质松软些好生根,慢慢等它长吧,你可以先管理其它花。

boli837 发表于 2011-5-4 09:56

回复boli837


    我种的牡丹苗到现在还有很小的,叶子很少的,春秋浇点肥,土质松软些好生根,慢慢 ...
x1p1 发表于 2011-5-3 20:2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呵呵 每次都觉得他半死不活的难受啊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7年播种实生苗首次开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