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真有耐心
佩服!!!
回复boli837
听说种的地方光照和土壤条件好的话,5、6年就可以开,我地方小种得密,土也浅,光 ...
x1p1 发表于 2011-4-23 13:0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哦 原来是这样啊 呵呵
哪天我也嫁接试试
发现了一棵白牡丹很美
哪天顺根枝条回来 哈哈
楼主您是高手,呵呵!
:lol很漂亮不要接了 毕竟是7年的心血 当砧木了 多可惜
真漂亮!
回复 25# 46635068
好不接了,看看以后它开什么花型,我去采种子的花园看过了那里没有和它一样的花
我去年栽的牡丹今年叶子发的好少
而且叶片发黄
回复 28# boli837
我种的牡丹苗到现在还有很小的,叶子很少的,春秋浇点肥,土质松软些好生根,慢慢等它长吧,你可以先管理其它花。
回复boli837
我种的牡丹苗到现在还有很小的,叶子很少的,春秋浇点肥,土质松软些好生根,慢慢 ...
x1p1 发表于 2011-5-3 20:2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 每次都觉得他半死不活的难受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