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lylele1 发表于 2011-5-24 21:38

养的真好啊。栀子花的味道我最喜欢了,也曾经养过几盆,但老是抵抗不过虫害。楼主厉害呢!!!:s114

wangan 发表于 2011-5-25 09:47

绕指柔 发表于 2011-5-25 10:46

那么多花苞!惊叹。养得真好。

朵玉 发表于 2011-5-26 18:51

超级喜欢哦,这个是不是和室内养的那种不是一个品种。

花开妩媚 发表于 2011-6-3 15:46

楼主,我是哈尔滨的,为什么我的栀子花,5月份了。别说开花,就是叶子也没几片,怎么回事啊?:s001

春夏 发表于 2011-6-4 16:02

回复 15# 花开妩媚


    我的也是,不长叶,也不Q,晕啊

涉涉的茶 发表于 2011-10-7 11:14

春天来了666 发表于 2011-5-23 23:32
我好喜欢栀子花的香味,可惜我这里不是南方不适合它生长。养一盆死一盆。

我是北方的,觉得不难养啊。

花心男孩 发表于 2011-10-7 14:02

好大啊不错 花苞多多

涉涉的茶 发表于 2011-10-9 04:54

涉涉的茶 发表于 2011-10-7 1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是北方的,觉得不难养啊。

我刚买回来的栀子下面的土是硬硬的胶泥土陀,虽然是酸性土可还是不利于生长,我就花后我i就洗根换了,杨树下的腐叶土,定时浇硫酸冶铁,我的长的很好的

liyuc 发表于 2011-11-28 23:47

wcdma2000 发表于 2011-5-24 2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养得真好,我的四季、牡丹栀子还没动静哪。

请问,四季栀子是四季都开花的吗?什么地方有卖的,给个网址好吗?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爱栀子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