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yuc 发表于 2011-11-28 2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问,四季栀子是四季都开花的吗?什么地方有卖的,给个网址好吗?
栀子花很普通的,各地花市都有卖的。新疆鸟市四季栀子花20—30之间。我的就开了一次而且只开了几朵。
{:4_230:}
满头花苞
那么多的花苞呀
wcdma2000 发表于 2011-11-29 2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栀子花很普通的,各地花市都有卖的。新疆鸟市四季栀子花20—30之间。我的就开了一次而且只开了几朵。
请问楼主,四季栀子和牡丹栀子怎么区别的呀?谢谢
四季小叶栀子。养的很好,一片黄叶都没有,看来从未缺过水;楼主试着再养一盆大叶栀子,那风景更不一样了。我家这样的栀子,放在楼顶,可能是植料的缘故,不能存水,容易受旱,结果整个生长季就不停地落叶。受今年春季我们这干旱和温度的影响,两盆栀子都未开好花。大叶栀子的花蕾都受冻枯萎了。
liyuc 发表于 2011-12-2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问楼主,四季栀子和牡丹栀子怎么区别的呀?谢谢
看叶子,四季栀子花叶子细长,牡丹栀子叶子大而圆。
很漂亮,不知道小花的可以做为砧木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