芳香aroma 发表于 2011-6-30 12:37

你这个是大花木槿吧,能长高啊!

xiao266 发表于 2011-6-30 12:40

重瓣木槿,好漂亮。。

lansemimang 发表于 2011-6-30 13:14

如果不修剪的话,木槿会不会就是一根枝条直直的长得很高呢,不容易发侧枝?

assassinre 发表于 2011-7-1 15:17

我今年春天扦插的木槿,有几种颜色,也是我太心急,才一个月就拔出来看是否长根,最后全军覆没。真悲剧,连木槿都插不活!准备再次扦插,用当年生木质化枝条!

上墙等红杏 发表于 2011-7-3 10:03

回复 8# dylan_soi


    打算留两株配载,其它的明年载到地里。

上墙等红杏 发表于 2011-7-3 10:04

什么时候扦的?都开花了,我五一扦的,原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,一株前一阵下雨忘了搬回来还挂了
iandyou123 发表于 2011-6-30 11:5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春节后不久插得,每一株都成活了。

上墙等红杏 发表于 2011-7-3 10:05

回复 10# 碧落玄阳
:handshake :handshake

上墙等红杏 发表于 2011-7-3 10:06

你这个是大花木槿吧,能长高啊!
芳香aroma 发表于 2011-6-30 12:3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是的,母株有4米高。

上墙等红杏 发表于 2011-7-3 10:06

:handshake 重瓣木槿,好漂亮。。
xiao266 发表于 2011-6-30 12:4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上墙等红杏 发表于 2011-7-3 10:07

如果不修剪的话,木槿会不会就是一根枝条直直的长得很高呢,不容易发侧枝?
lansemimang 发表于 2011-6-30 13:14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很容易发侧枝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木槿花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