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年春天扦插的木槿,有几种颜色,也是我太心急,才一个月就拔出来看是否长根,最后全军覆没。真悲剧,连 ...
assassinre 发表于 2011-7-1 15:1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插了十几株,只拔过一株看根,其余全部成活。
哇哦,我的好大了,还没开呢,羡慕
木香蔷薇 发表于 2011-6-30 10:58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能是品种的问题,我还有猪单瓣的淡紫色的,要到10月份才开呢,打算淘汰掉。
好漂亮的花。。。:s76
回复 23# 碧落玄阳
:handshake
回复 14# assassinre
有几种颜色吗?上PP让大家看看不?我只有一种跟楼主一样的颜色,还是小不点。
:victory:不错
漂亮啊
挺好的 努力 花团锦簇吧
这不是 蜀葵?
有点心动了,花期从几月到几月啊
如果盆栽不想让它长太高是不是就一直打顶就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