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p>看得我只想到惊鸿J家去打劫。牛牛养得太好了!<br/></p><p>不知道为什么,这次在果花上团的紫色旋转都10天了还没有发芽,玫瑰旋转5天就发芽了。条件是一样的呀。</p>
<p> 偶种了10粒,现在出了6棵苗,只是没标记,所以都分不清红色还是紫色了</p>
妙招!
谢谢惊鸿!我才买了矮牛种子,不知现在播好不好?还是等春播?
摘叶的已经牢记了,:s76
这么好的贴子以前怎么没看到?:s76
这贴子顶得好啊....现在正是矮牛控形的时候啊...认真学习,晚上回家修枝去。虽然我今年只播出来十来株...
正需要!
08主打牛牛!!
学习了!株型控制的真好
养牛牛,还真要舍得掐心呢!
很好的经验啊,谢谢高手指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