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umbine
发表于 2009-2-26 16:21
正在养牛中,看到这个贴子太好了,养植过程中有问题再来请教楼主
鱼儿悠悠
发表于 2009-2-26 20:17
学习了,我的牛正在发芽呢
小凡
发表于 2009-2-27 14:28
牛养的太好了,垂吊牛不知道有什么秘笈没?
32503613
发表于 2009-3-1 13:56
怪不得我的牛开花之后就变得张牙舞爪的 今年我一定要好好地把这个理论实践一下呵呵 喜欢无限开花的牛牛
nbcwg
发表于 2009-3-1 14:56
这老帖真是及时啊!谢谢楼主!回家立马摘心去,20几颗小牛真当这时候,一直不敢下手,这下心里有点底了
猫猫8032
发表于 2009-3-1 16:44
呵呵,好经验,边学边做,感觉只要种过都是最好的经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