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妖
发表于 2011-9-22 21:38
30??天啊,在乌鲁木齐这个得要好几百
一生为花奴
发表于 2011-9-22 21:41
这香味很浓哦,喜欢。
treeglow
发表于 2011-9-29 10:50
长得真好,像棵小树。
general.yu
发表于 2011-9-30 22:03
很好很强大。
icejlj
发表于 2011-11-2 14:59
似乎茉莉3-6年的开花量较大,之后需要修剪木质老的呢???那这样.......
zhanglf
发表于 2011-11-2 15:05
{:3_289:}
yl0002002
发表于 2011-11-5 23:19
我来顶贴
梁祝
发表于 2011-11-10 17:18
好大棵的茉莉。
liyuc
发表于 2011-11-27 21:44
茉莉是不是常年开花呀
safari
发表于 2011-11-27 22:01
茉莉是养小不养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