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虾米 发表于 2011-11-28 08:54

我养的总是长不好~

timetime2 发表于 2011-11-28 16:13

{:4_221:}多少年才养那么大啊。。。。我家的才几条杆!

bbcc187 发表于 2011-12-7 08:12

茉莉树一样,好!!

xx301879 发表于 2011-12-7 09:24
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来的茉莉搬回家一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