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桂花、
普通四季桂, 养得好,一年四季有花,以天凉的春秋季为多,花香一般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1-9-30 1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就是说是桂花苗啦?这么便宜,可能是普通品种。不知开什么花色的,我很想有一棵开淡黄 色的。
呵呵,不好意思,没有表达清楚,我的意思是楼主的这棵桂花不太像四季桂。貌似四季桂的叶子边缘没有这么多刺一样的东西
桂花是肯定的,但是品种鉴定不出来,建议你百度试试
azmao 发表于 2011-9-30 15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桂花是肯定的,但是品种鉴定不出来,建议你百度试试
刚百度了,但太复杂分不出来。应该不是四季桂,百度上说四季桂叶片深绿、较圆、没锯齿,侧脉7~9对,叶片的主脉与侧脉之间的交角很大,接近垂直状态。我去认真观察了自己买的,叶片有锯齿,侧脉有13对,新叶浅黄绿、修长,老叶墨绿、较圆。不知是不是月桂。它已经有花蕾了,等开花再上传给大家辨别。
漂亮:handshake
可以肯定是桂花.
是桂花苗,是四季桂吗
kkkxiaocao 发表于 2011-10-11 1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桂花苗,是四季桂吗
呵呵,已经请教过园林的人了,这是广东产地的四季桂花,这些天开了很多花,花香清雅,不错。
t5742000 发表于 2011-9-30 1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淘宝上就算了吧,我买了俩,就错版了俩,现在只在淘宝买盆,盆绝对不会错版
高手,说得好。淘宝卖苗坑爹的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