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's Archiver
论坛
›
木本植物
› 这是桂花苗吗?
花木情缘
发表于 2011-10-14 22:37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1-9-30 1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我在粤西,这里很少地栽的桂花,没枝条可顺。这段时间,论坛上很多花友晒桂花飘香图,也想在阳台种 ...
别到宿迁和沐阳的店卖,骗人的,我当了多次当。
页:
1
2
[3]
查看完整版本:
这是桂花苗吗?